有時候晚上不知道要吃啥都會跑去廣昭英,畢竟離家近選擇也多(懶)

 

所以用個part1好了,應該還會吃個幾次

 

這篇也是好久了,跟小蘋果要去吃咖哩飯(曾正)沒想到中午沒開...

 

一氣之下就吃了廣昭英(!?)

DSC02295.JPG 

小蘋果吃的餛飩拌麵,基本上我的認知中,乾的就是把湯拿掉淋上肉燥之類的

不過廣昭英不是用肉燥就是了...底下的醬是什麼我忘了,因為我顧著吃我的牛肉麵

DSC02296.JPG 

牛肉麵不錯喔~肉滿多的~而且也只要75(好像沒記錯?)

 

畢竟不是牛肉麵專賣店所以沒有很誇張的特色,但是相當有誠意的內容和價錢,會讓我想再吃!

 

題外話1:來來豆漿也有牛肉麵,改天也要去吃吃看

題外話2:小蘋果不能吃牛肉!!哈哈!!沒辦法分妳試味道!

 

最後是每次到廣昭英必點的啦!

DSC02297.JPG 

紅茶豆漿!!每次都要喝~大杯也才15真是讚啦~

 

不過是有點甜啦XD~罪惡感罪惡感,可是還是必點!!

 

繼續來考慮下次要吃什麼好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