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6820_調整大小.JPG  

在高應大附近的卡不里,是之前某天跟老婆突然想到要找比薩吃到飽的店,一直沒找到機會來吃,

這次終於光顧了!不過是跟志謙來,老婆在家乖乖陪妞妞!(也剛好頭痛,要是出門會很慘)

 

剛到的時候沒有半個人,一度懷疑開張沒,後來就比較多人了,正妹店員也突然出現(!?)

 

DSCN6821_調整大小.JPG

 

↑有蛋糕櫃耶,老婆大人看到應該會樂奔,雖然不知道口味如何,但是肯定比沒有好!

 

先來瞧瞧菜單!

DSCN6825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點餐方式很簡單,PIZZA就直接打勾口味,其他就寫數量瞜!

 

DSCN6822_調整大小.JPG

↑環境滿簡單乾淨的,自助區就是左右兩邊。

 

DSCN6823_調整大小.JPG

 

↑左邊是這個蛋糕櫃,我只吃了提拉米蘇和起司,一次只能拿兩個,要全部吃完要跑很多趟喔...

 

DSCN6824_調整大小.JPG

↑右邊飲料區,比較特別的是有沙士,右邊還有濃湯,我壓根沒發現

      

DSCN6827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後來也坐得差不多的座位區,吃到飽還是早點吃比較不會跟人擠。

 

DSCN6828_調整大小.JPG

DSC_0861_調整大小.jpg   

↑比薩!是還不錯吃也滿有飽足感,但是選多種口味的缺點,就是根本不知道在吃啥...哈哈哈...

 

DSC_0858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感覺還不錯喔。

志謙是說青醬輸達樂斯,肯定的,達樂斯的超濃郁!!不過我的焗烤肉醬斜管麵就滿好吃的...

 

哇咧...突然想到我都沒拍焗烤麵...恩...就是焗烤咩哈哈,黃黃的一片。

 

DSC_0860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炸雞很優,雖跟店員說加點兩份炸雞不要薯條,薯條還是有如背後靈的跟來了

 

結果拿了甜點也沒拍...真的很隨興的紀錄XD

下次不要顧喇賽忘記拍了!!

 

整體而言,是間滿清爽的小店,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必勝客的歡樂吧,價位也接近,

當然食物種類較歡樂吧少,但甜點樂勝,想吃滿滿的比薩、義大利麵、炸雞(推)、甜點的,不失為一個好去處喔!

arrow
arrow

    有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