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860_調整大小.JPG  

1月就預購,引頸期盼了2個月終於到手,D3資料片ROS典藏版~!!

 

自從2000年玩D2後就一直追的暗黑系列,雖然在D3主程式出來時被砲的很慘,

「痛苦太多、收穫太少」,當時有可能打了整天,連一件傳奇都沒有。

更嚴重的是,掉下來99.9%都是垃圾中的垃圾,King of 垃圾。

 

這情況在改版1.08後得到改善,並在2.0之後、也就是資料片改版前再度優化,

終於逆轉了販售以來的絕境...網路謠傳是因為製作人終於換了這樣。

 

今天一拿到就黏住了,到現在才有時間整理,所以快速看看內容物吧!

上圖是外殼正面,體積相當龐大,高度有30公分!

基本構造類似主程式的典藏版(沒搶到)

 

DSCN9861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側面圖。

 

DSCN9863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背後夾帶的說明紙張,介紹典藏版的內容物,

右邊可以看到虛擬部分有僵屍狗狗、獨特的武器造型、還有多出來的英勇翅膀。

 

DSCN9873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裡面有三個光碟盒,我只把中間的遊戲光碟打開,因為序號在裡面,其他兩個都保存起來,

分別是原聲帶還有幕後光碟。

 

DSCN9874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打開之後就是這麼簡單,其實遊戲光碟對於已經先更新到2.0.3的人來說就沒用了,

所以主要還是那個序號...

 

DSCN9871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目前還沒打開,應該是畫冊,等拿到書套再來瞧瞧。

 

DSCN9872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滑鼠墊...這就很掙扎了,用過滑鼠墊的都知道用久了會磨壞...

不過不用又很可惜...哀,幹嘛不給我靈魂石USB?(欸

 

DSCN9867_調整大小.JPG

↑東西大全....對後還有中間的卡片...

 

DSCN9870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這些卡片就是多的了...WOW、暗黑、星海都是提供個試玩序號...就是只能玩一個段落那種,

爐石還好一點,似乎是給三張卡...因為我還沒玩所以沒仔細看。

 

D3遊戲目前的走向有點偏向D2,但是也有自己的風格和玩法,算是有在改進之前讓人詬病的眾多缺點,

傳奇的掉落也開始讓人有所期待,希望日後過程中能再多發現一些驚喜摟。

基本上暗黑3還會有第2個資料片,前兩代都只有一個資料片所以算是創舉...

希望不需要再等好幾年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