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0124885.jpg

跟小蘋果在台中晃來晃去,想到要吃牛排,但是不知道哪裡有我家或是貴族

 

突然小蘋果想到有查過在家樂福底下有一間牛排館,就跑來吃吃看摟。

 

(剛到的時候時間是16:30,看到門口寫著17:00才開始,還特意跑到湯姆熊去打發時間..沒想到哈塔例假日是沒有限制時間的..NO 眼瞎了)

 

上面是鋪在桌面的紙張,上頭的圖案還滿可愛的,要是有筆的話應該滿適合在上面亂畫的。

 

餐點方面有分A B兩種餐點,分別是199還有299,A餐也可以將副餐點升級與299相同,價位則變為259。(印象中好像是多了沙拉 甜點 還有飲料可以選咖啡的樣子)

 

小蘋果選了豬排,我則是一樣用Size選了10oz的肋眼牛排=_="

 

首先來的是沙拉

20100124881.jpg 

恩...很明顯就是馬鈴薯沙拉,對我這個看到蔬菜就很不挑的來說,這個沙拉算是很普通,但是一般人來說應該會覺得蔬菜好少...

 

叉子下方可以勉強看到些絲,不過份量就是連那個小球都擋著住就是了0.0味道很正常。

 

很正常的一片小黃瓜+很正常的一片蕃茄+很正常的一些玉米+很正常的一球馬鈴薯+很正常的一些蔬菜絲和醬料...就是這樣。

 

接下來麵包和湯一起上了~

20100124887.jpg 20100124886.jpg

這個就不得不稱讚了,麵包好吃ㄟ~~小蘋果和我都同意,要是麵包能吃到飽,早就狂點了=.="

 

看顏色就覺得突的滿有料的,不會薄薄的塗兩下交差了事,小蘋果還說上面有點甜甜的感覺,鹹甜的感覺還不錯,不知道是不是有灑糖?

 

至於我吃不出來有沒有甜甜的,因為整跟麵包都被我拿去沾湯吃了,湯就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,不過麵包沾著吃就是覺得很美味XD(貧窮人家吃法)

 

反正這個麵包算是驚艷的亮點XD

 

接下來就上主餐摟。

20100124895.jpg 20100124894.jpg

應該不用介紹哪邊是豬哪邊是牛了,有點判斷能力的應該可以清楚辨別,基本上蛋剛來的時候不是這樣的,照片上是已經被我們摧殘過的景象。

 

豬排滿有彈性的,並且也不會澀,算是處理的很不錯,不過因為醬汁口味不是很重,加上豬排本身並沒有醃過醬料的感覺,所以味道有點淡。(小蘋果還一直一直的想拿蕃茄醬來加,非常的夜市風)

 

醬料味道淡的結果就是吃下去肉味的感覺就比較重了。

 

肋眼牛排的份量不錯,10oz,再靠近油花的地方滿好吃的,可以明顯吃出口感還有牛肉的鮮味,但是遠離油花的部份就沒有了,肉質雖然處理的嫩,但是肉的味道稀釋掉。

 

肉會有種...很水的感覺,比較不厚實。(有夠難形容)

 

反正對我來說好像只要是肉就很開心了

 

飲料上場摟~

20100124889.jpg 20100124888.jpg

其實也好像不用介紹..就是果汁&咖啡(默)

 

咖啡我沒喝到,所以無法形容,果汁部分就是濃縮還原的柳橙汁。

 

所以直接忽略看甜點~(打混)

20100124897.jpg 

這邊在解釋一下,命案現場原本不是這樣,那兩根煙囪本來是直挺挺的"躺"在旁邊,結果被我們加蓋到屋頂上去了...

 

口味方面..就是脆笛酥&瑞士巧克力冰淇淋(有冰淇淋還有紅豆湯(熱)可以選)

 

脆笛酥亂捅亂插冰淇淋之後一起吃還OK拉...(!?)不過冰淇淋的等級大概是一般吃到飽的店裡那種的,所以沒很特殊就是。

 

完食。

 

結論:大致上算是還OK的店啦~(有肉的店好像都還OK...),當天兩個人吃199+299還有服務費,總計要548要是這個價位可能就跑去吃千葉了...

 

But!因為吃完以後還給了75折折價卷...恩~這樣的話可以折掉100多元,這樣的CP值可能就會考慮再吃一次了,如果折價卷沒有過期的話....

 

店家詳細資料後來在補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