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啊~~不得不發文抱怨一下,不吐不快啊~~!!!

從10月開始前置作業、備料、組裝、設定、測試,全台奔走,短短兩個月住了超過有生以來住過的Motel數量,都快要可以寫motel專題了!!(對厚,沒想到

到處奔走不是問題,測試到半夜也不是問題,

 

問題在我要我在家當宅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要做模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要在電腦前吸收輻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...............

我要在家含飴弄孫啊啊啊啊~(誤

 

 

 抱怨完了,

 禮拜三還是得出差,這就是人蔘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