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9971_調整大小.JPG

 

 

高雄澄清路上,這些日子來大肆崛起,超多間商店、餐廳林立,

一條路光是吃到飽就有燒肉屋、鍋大爺、SOTO、極鮮火鍋、韓味煮藝....

(可能還有沒注意到的),這次就來吃吃看新開的韓味煮藝摟!

 

這間在夢時代就有,若干年前曾經跟老婆大人吃過...年代太久而且志謙沒吃過就來回味一下。

 

DSCN9972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意外發現。剛好現金價85折,滿幸運的!

 

DSCN9973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消費方式有套餐有吃到飽,我們基本上都是吃到飽。

 

DSCN9974_調整大小.JPG

DSCN9986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店內還滿寬敞,當時到的滿早又是平常日,客人還不多。

 

 DSCN9976_調整大小.JPG

DSCN9978_調整大小.JPG

DSCN9979_調整大小.JPG

DSCN9980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取菜區右手邊是生鮮區,有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海鮮等,還有細分有醃過和沒醃過;

還有各式韓國小菜,盡頭就是一般的飲料區。

 

DSCN9983_調整大小.JPG

DSCN9984_調整大小.JPG

DSCN9985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左手邊就是熟食區,用桌上的夾子夾在想吃的菜色上,做好後會端到客人桌上,

不是我打的像鬼片...是燈光昏暗又在菜色背後打光照亮...要看得到字只好這樣拍XD

 

DSCN9975_調整大小.JPG

DSCN9991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主角,銅盤,將肉類放中間,菜放在周圍的高湯煮,肉汁留下去以後會煮出一種神秘的"感結"...

雞肉是無骨雞腿肉,滿好吃的,牛肉不要沾醬才可以吃出牛肉的鮮甜。

 

DSCN9989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有誰吃韓國料理不點石鍋拌飯的?味道還不錯,不過印像中好像沒有加蛋;

理論上要等鍋巴出來才吃,不過我直接拿來當燒肉飯吃了...

 

DSCN9992_調整大小.JPG

DSCN9997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上面是海鮮煎餅,下面是泡菜煎餅,來的份量都不會太大,不用怕一來就吃飽了,

味道還不錯,反正沒去過韓國也不知道原本味道是怎樣;也不見得比來台灣改良過的接受度高XD

 

DSCN9993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辣炒年糕....完全不辣,我很少吃辣所以不是吃辣吃到麻痺...

第一次吃到完全不辣的辣炒年糕,真的就是吃年糕的fu。

 

DSCN9995_調整大小.JPG

↑唯一叫的湯品,我吃了牛肉,很像牛肉麵的肉片,湯頭很像蛋花湯,還不錯喝;

小心灌湯灌飽哩!

 

DSCN9996_調整大小.JPG  

↑在我一直拿肉片在銅板烤的時候,志謙默默點了這個...好像是炸醬麵...

我沒吃,因為當時在夢時代好像有吃過一口,沒啥味道,所以這次就沒嚐試了。

我還是喜歡乾麵或是麻醬麵XD!

 

整體而言歡吃銅板燒肉的可以嘗試,不過因為同價位在附近的極鮮除了沒有韓國料理以及銅盤外,

其它的種類豐富度大勝,所以真的是想吃特別的異國料理再來嘗試吧!

 

例如最近崛起的韓國炸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